「媽媽,為甚麼妳當日要拋棄我,現在卻又願意照顧弟弟?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報仇。」一個嬰兒用猙獰的語氣跟我說。

「 當日是媽媽對不起你,你放過我好嗎?」我跪在地上求他。

「我不要,我要弟弟來這裡陪我,我在這裡可是非常寂寞的。」嬰兒說著怒話的同時,撲到我的身上,用雙手掐著我的脖子,我快要無法呼吸了⋯⋯

 

我醒來後覺得喉乾舌燥,最近老是在做同一個夢,都怪我當時年少無知做了壞事。

 

身邊的老公被我吵醒。「妳怎麼了?」

「沒事,又做了惡夢罷。」

「明天和妳到婦產科跑一趟。」

「不用擔心,小問題而已。」我在安慰他,因為我不敢讓他知道真相。

 

 

但持續的 惡夢讓我精神越來越差,我真的怕這一胎會流產。老公始終擔心著,他堅持陪我去做定期檢查。

「妳可能是患上產前憂慮症,我建議盡量放鬆自己,做些產前運動,不要給自己壓力,保持愉快的心情就沒問題的了。」

醫生說得簡單,因為他不知道我的過去。

 

 

「今天我要踢破你妳的肚子,讓妳的兒子胎死腹中。」兇桿的嬰兒又在夢中出現,他不斷踢我的肚子,我只覺得腹痛如絞。

醒來時我的肚子仍然在痛,不得了,那不是做夢。

 

「 怎麼了?」老公關切地問。

「 完了,兒子來討債了。」我抓著老公的手,腹痛讓我的指甲也快要掐進他的手臂中。

「兒子還沒出生,怎會來討債?」

「不是他,是以前拋棄的那一個。」

「以前拋棄的那一個?」

「是啊!他想要我肚裡孩子的命。」

「甚麼?先不要管這個了,我馬上送妳到醫院。」

 

 

(繼續閱讀⋯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夏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